睡觉

没更新就是在睡觉,一天睡23h

【陈萍萍X你】无关 3

ooc


私设,除叶轻眉都活着


一个脑洞,会不会有后续我不知道,心血来潮或者热度高会更新,随缘随缘


以下正文


——


京都久违的下了雪,远远望去世界仿佛陷入了一片茫茫

鉴查院内火炉烧的很旺,窗外的飘雪并没有吸引你的注意。此时你正端着手中的茶杯,时不时抿一口发出啧啧的声音

陈萍萍进了门,挥挥手让影子退下

「早啊院长」

「书禾早啊,在喝茶吗?」

你摇了摇头,将杯中的液体一饮而尽

「不是茶,是毒药,三处刚送过来的让我尝尝」

陈萍萍的脸抽搐了一下,你没有丝毫的不舒服甚至还想再来一杯

「喝毒药…没事吗?」

你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好像这对你来说就像是家常便饭

「身体早就免疫了,不过你们三处做这东西也是够差劲的」

「这么说,书禾你是个用毒高手?」

「不能说高手,略知一二吧。毕竟久病成良医」

陈萍萍愈发的摸不透你的身份,一开始目的性那么强的要接近他,能发现影子、善于用毒那么实力肯定不俗。可如今已经过了数日,你一点要杀他的迹象都没有

「院长可愿意陪我出去走走?」

陈萍萍眯起眼睛

终于是按耐不住要动手了吗,好,我期待你的手段

「我的荣幸」

你推着陈萍萍在鉴查院内闲逛,一路无言

你察觉到影子在跟着你,也知道鉴查院上下都在提防着你,包括陈萍萍。只因你是皇帝派来的

「在想什么?」

陈萍萍看出了你的心不在焉,有好几次都差点撞到了柱子

「在想…怎么才能让你相信我」

你这话把在暗处的影子给整无语了,影子甚至开始怀疑你有没有脑子

陈萍萍也被整蒙了,难道是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了?我要不装没听到吧

「我没想过杀你,以前没有以后也不会有」

陈萍萍依然沉默着,似乎在思考你这句可信度几乎为0的话

「我知道你的顾虑,我是皇帝派来的不假,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别的可能?比如我是来保护你之类的」

陈萍萍没有任何态度,你也不急着让他表态

他多疑,不可能轻易相信你的话。或者说他需要时间去考证你说的是否属实

良久,陈萍萍开口

「回去吧,外面冷」

你轻轻应了声,拍了拍陈萍萍的肩膀

「麻烦影子大人送院长回去,我出去一趟」

陈萍萍侧过身看着你离去的背影,脑海中浮现出另一个人的模样

「影子,跟着她」

——

彩蛋有提一点大背景,不看也没关系

评论(5)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