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

没更新就是在睡觉,一天睡23h

【康菁】退休日常

春暖花开的三月来了,京州的形式在沙李配的精心呵护可以说是一片大好。正因如此李达康才真正放下心,着手准备退休的事情。欧阳菁心里也是开心,毕竟李达康的工作是欧阳菁和李达康感情路上最大的绊脚石,现在这块硌脚的石头终于要搬走了,欧阳菁心里美滋滋的

虽然李达康嘴上说退休是难得清静,但谁都心知肚明李达康比谁都放不下京州

「小金啊,把那个拆迁地的报表…哎,算了,这摊子事就留给下任省长干吧」

接班人不是李达康亲自选的,因为李达康的用人眼光大家都有目共睹。不过也是经过李达康同意的

李达康放松的靠在沙发上,歪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这时开门声响起,李达康探出头,发现是欧阳菁

「李省长,今天有空回家吃饭了啊?」

「是是,晚上我下厨怎么样」

「那敢情好啊,正好杏枝最近请假,我都吃好几天外卖了」

李达康听到这里眉毛一皱,表情很凶狠但语气还是软了下来

「外卖对身体不好…」

欧阳菁丝毫不示弱,一边脱外套一边回怼

「那也吃不出病,反倒是你」

「嘿你别说,我还真看过你爱看的那什么韩剧。里头那男主角动不动就犯胃病,你看看我,身子骨多结实」

说完,李达康还拍了拍自己的胸脯以此来证明自己。不过欧阳菁可不信,一句话就把李达康给噎住了

「是是,之前也不知道是谁一个小感冒就能晕倒」

「嘿,你…」

李达康动了动嘴唇不知道说什么,低下头笑了。欧阳菁也坐到沙发上,一边玩手机一边时不时看一眼李达康

「饿了吗?」

「有点,你赶紧做饭吧」

李达康挠挠头,抓起衣架上的围裙直奔厨房。不一会儿,李达康从厨房探出头

「欧阳啊,这个火怎么开啊?」

欧阳菁放下手机,快步走到厨房,看着李达康正对着燃气灶发愁。欧阳菁凑近看了看,这是最新款的,最终摇了摇头

「这我也不会啊」

于是欧阳菁和李达康就这么大眼瞪小眼的对视了二十秒,最后欧阳菁无奈的笑了

「我觉得今晚咱俩还是吃外卖吧」

「可是外卖…」

「那总比咱俩这样饿一晚上好吧」

李达康不做声,默默接受了


李省长退休的第一晚:因为跟不上科技而在老婆面前被打脸最终只能吃外卖


————

我考完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