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

没更新就是在睡觉,一天睡23h

【陈萍萍X你】 无关4

ooc


私设,除叶轻眉都活着


一个脑洞,会不会有后续我不知道,心血来潮或者热度高会更新,随缘随缘


以下正文


——

雪一直没停,风也配合似的托着雪花在空中飞舞

陈萍萍摩挲着腿上的羊毛毯子,眼睛半眯着,整个身子都靠在椅背上。桌子上堆积如山的公文都等着他处理,可现在陈萍萍腾不出精神去管

这时一个侍卫走进房间

「院长,费老回京了」

「嗯,让他来见我」

陈萍萍扭动着脖子,将手放在膝上按摩

「院长…费老说他要先去见一个故人,晚些来找您」

「我知道了,你退下吧」

陈萍萍终于睁开双眼,流露出疲惫的神色。舔舔嘴唇心不在焉的喃喃道

故人、旧相识  若是巧合,那几率几乎为零

「陈书禾,你到底是何方神圣,到底要做什么啊」

门外响起脚步声,推开门,影子走到陈萍萍桌前

「跟丢了」

「你觉得她会武功吗」

「打一场就知道」

「真像她,不受拘束热爱自由」

影子倚在门上,双手抱在胸前。眼睛直直的盯着陈萍萍的手

「你觉得她与叶小姐有关系对吧」

陈萍萍笑着,没有回答

或许你说的是真的呢,这真不像他

「院长!我回来啦」

陈萍萍听着你的声音很欢快,心中猜测你与费介说了什么

你蹦蹦跳跳的跑到陈萍萍旁边,变戏法似的从怀里拿出一串糖葫芦

你把糖葫芦放到陈萍萍嘴边,陈萍萍的头后退了一点

「我…」

你咬下一颗糖葫芦,扭过头趁陈萍萍张嘴说话时喂进了他的嘴里

陈萍萍的唇很软,你对上他错愕的眼神突然觉得面前这个暗夜之王很可爱

陈萍萍的手停在半空中不知所措,纵使他见多识广做什么事都能泰然自若,但他对这种事可以说是一概不知

你恋恋不舍的离开他的唇,回味似的舔了舔嘴唇

「好甜」

你不知是在说糖葫芦还是说陈萍萍

陈萍萍回过神,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淡定一点

慢慢嚼碎口中的糖葫芦,甜味在嘴里蔓延直到充满整个口腔。他向来不喜甜食,此刻他忽然觉得糖葫芦竟如此美味

「咳咳…」

陈萍萍没经历过只能用咳嗽掩盖自己的慌张

不过红红的耳尖出卖了他

「怎么样院长,好吃吗?」

陈萍萍鬼使神差的点了头,憨憨的样子让人不敢承认这是诸国噩梦—陈萍萍

此时此刻

影子:???我是谁,我在哪,他们在干什么?

评论(9)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